close

【天使光之療癒:個案分享】
天使療癒時,我睡著了,
睡著期間,我夢到了我在一間教室,不知道是甚麼教室,很多人,不知道教室裡在上甚麼課?
還有我的貓可是我只有兩隻貓,不知道為何多了一隻,有三隻,
我其中一隻貓還跑掉!還好有找回來,夢境中有一個人,他可以讓你的腦中出現某種影像,也有點像是將你的思緒拉出,跑到那影像中,是那個人曾經做過的事的影像,然後我就醒了。
醒了之後,我前天就有的過敏流鼻水比較好了,舒服多了一點。

之前曾經預約過其他人的天使光療癒,但不是為我療癒的,所以第一次體驗感覺還滿舒服的!

∞∞∞∞∞∞∞∞∞∞∞∞∞∞∞∞∞∞∞∞∞∞∞∞∞∞∞∞∞∞∞∞∞∞∞∞∞
感謝天使們讓我們一同享受愛與光的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