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1/1

第一天

今日恰逢新月與冬至,在這一年的尾聲中,你是否也開始回顧2014年發生的種種一切?你是否也在新月許願中,爲明年的腳步做準備


在觀音上師的陪伴下,慧雅與你們分享了擴大療癒,這一份強而有力卻輕柔溫暖的能量,將會陪伴我們接下來的旅程。

慧雅邀請大家一同將雙手放在胸口,深呼吸~「我,可以為我自己提供什麼樣的支持?」,一同來感受心的渴望。

 


 

 

 第二天
來聊聊慧雅的觀音上師。
其實慧雅因為無宗教信仰的關係,原以為和觀音上師不熟,坊間又容易將觀音上師描繪得太過莊嚴、有距離感,直到接觸能量療癒後,心漸漸敞開,才發現觀音上師慈愛、溫柔,一直陪伴著我(≧∇≦)

只要我們發出祈請,這些溫柔的陪伴都會支持我們更加去愛自己,明天你想給自己怎樣的支持呢?

一同來祈請觀音上師,協助我們去感受心的需要吧!

 


第三天
在觀音上師的陪伴下,每一次擴大療癒後,都讓慧雅更加靜下心。
或許是難過的、痛苦的、輕鬆的、喜悅的,聽自己心的聲音。原來有好多情緒被收進心中。一件一件攤出在眼前時,我們該如何帶入愛,重新學習面對自己最真實的聲音?
給自己一份鼓勵吧!擴大療癒協助我們有面對自我的勇氣,但最棒的是你願意面對自己ヾ(@⌒ー⌒@)ノ

 


第四天
在今晚的療癒過程中,總覺得目前大家都需要好好看待自己的喉輪(喉嚨的位置),或許是氣管相關的感冒、支撐頭的頸椎、發聲的口腔以及負擔生活壓力的肩膀。 
療癒喉輪很幸福喔〜像是吃美味的水果、唱頌大地之音OM、用丹田大喊、肩頸按摩等等,讓我們一同靜下心來,最近是否太勞累?太過擔心?承攬了重擔?
讓我們一同向觀音上師祈請支持,回到內心去看自己的渴望吧!

 


第五天
今晚的療癒中,感受到的是觀音上師慈愛的懷抱,如同回到子宮般,被細心呵護與接納,一個永遠敞開支持我們的家。

透過觀音上師,來自宇宙中最高的神的愛源源不絕地灌溉我們的身心靈,讓我們從裡到外都在愛中。

讓我們用一件可以滿滿感受到愛的事,將愛的感覺永存在心中並傳遞出吧!


第六天
在這幾天的清理中,慧雅心中總是會浮現出此生中大大小小的爭吵,是的,當我重新面對這些時,心情是沈重的。但此時此刻更加能感覺到我願意去認識在那個當下,我最真的想法,或許是憤怒、嫉妒、輕視,最終發現那是我對愛的匱乏。

我願意重新去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每個起心動念下,愛的流動。

你呢?多久沒有好好去了解自己每個想法最初的愛了呢?慧雅邀請你一同在觀音上師的陪伴下,去認真看待每一個決定下的自己(*☻-☻*)

 


第七天
學習擴大療癒至今,慧雅最大的收獲就是與家人的關係更加緊密。
我的家庭是很少把愛說出口的,連爸爸都羞澀對家人表示愛與關心,這不是加強喉輪能量可以突破的。

而在擴大療癒清理各脈輪中,漸漸愛在我家流動起來了,就像打開了蓋子,原本被規定不可以亂獻寶的禮物,在生命中綻放他的光芒。

在成長過程中、在累世的學習經驗中,我們是否也為自己蓋上了蓋子
漸漸地我們僵硬了,減少愛的流動,現在讓我們彼此牽起來,回去看看自己的內心,你想掀開哪個蓋子?讓我們在愛的陪伴下,去找出自己真實的光吧!


第八天
慧雅發現遠距的擴大療癒法是比較一層一層的療癒。
在慧雅自己的身上,一開始,會在有些時刻變得更加在乎自己的感受,突然間會覺得好像很容易難受,但也更加容易去聽自己心的聲音,去研究這些重複出現的事件,我可以用哪些不一樣的角度去接觸。

漸漸的愛的流動增加了,更加可以相信自己走的每一步路都是最好的學習與安排。不會再去認為自己做不到,而是願意多嘗試!

你呢?你知道你自己是最棒的了嗎?
我們都願意讓擴大療癒療癒我們、協助我們走出自己的路(・Д・)

 


第九天
你們認為女人與男人的差別在哪呢?
慧雅認為除了性狀表現外,我們都沒有差別,我們都值得被愛與分享愛。
在學習這麼多能量療癒之後,慧雅感觸最深的便是,柔似水並不代表你比別人低一階或是弱勢,柔軟是一種堅韌的力量,帶領我們由心開始愛。

柔軟、慈悲是我們開始由愛出發的顯現。
試著伸出雙手擁抱自己,就像天空之父與大地媽媽的懷抱,輕柔、細緻與溫暖。

準備好迎接2015年了嗎?請一同帶著幸福與愛去回顧2014年,帶著自我肯定與愛邁向2015年吧!


第十天
來到2014年的最後一天,你是否也回顧了2014?
對慧雅來說2014是重新愛上自己的開端,我真的可以過自己喜愛的生活 heart emoticon
我們都可以一起找尋自己的路,一步一腳印,伴著愛去面對自己!

 


第十一天
第一次連續遠距療癒十一天,在過程中發現慧雅比較適合提供連續七天以上的擴大遠距療癒(=゚ω゚)ノ

在愛中,慧雅了解這條路上會有很多很棒的夥伴,但每一個人都有他迷人的光與特色,認真走自己的路,與大家分享你路上的風景,伴著歡笑與愛,我們都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分享愛與服務。

太多感謝是我們存在的證明ᶘ ᵒᴥᵒᶅ
這十一天裡,或許很多舊有模式紛紛出來向我們打招呼,別懷疑這是神給我們再一次面對的勇氣!或許身體來個大生病,別懷疑這是神給我們清理身體的時刻!或許是情緒高低起伏,別懷疑這是神給我們往內看的時刻!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