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2 ‪#‎擴大療癒法遠距療癒‬ 

 

第一天

在觀音上師的看照下,每個月輕輕柔柔的清理與療癒中,就像洋蔥般一層一層地卸下累積的壓力、疲勞等等不需要的能量,淬煉出最細緻的生命鮮甜。

無論是為自己、家人、朋友、動物夥伴、已故的親朋好友等等,在療癒後都可以感受到大家庭式的寧靜與喜悅!

每個週期的第一天,或許我們無法有很大的感受,但擴大療癒是很深層、細緻的能量,祂為我們洗去我們累積的多餘能量,每一次的療癒都往更深的地方去。可以將雙手放在心上,告訴自己:謝謝你,我願意我更加喜悅!

◉‿◉

 

第二天

憶起自身靈魂的純淨。
每個人體內都有上至宇宙中最高的神與下至地球中心的鑽石的純淨光的管道。
透過不斷的清理與察覺,讓光愈來愈閃耀。
不畏懼展現最真實的自我,讓光擴展吧!
(・ω・)ノ

 

 

第三天

藉著擴大療癒的能量,清理總是會到很深的地方去,很多時候是被壓抑下來的。自己假裝看不見的。

去看見吧。從不否認自己有這些情緒開始。
讓觀音上師陪伴我們看見,把情緒一一寫下來,在靜心中與自己對話,和自己的心討論出對應的方法,讓自己的光愈來愈擴展吧!
ʕ •ᴥ•ʔ

 

 

第四天

慧雅會為委託的房子與土地進行擴大療癒,在療癒中發現擴大療癒觸及的並不只有房子內部的空間,連支持房屋的大地也在照顧之中,而土地、房屋很容易承載著居民的情緒,透過擴大療癒慧雅希望能為你、為空間帶入喜悅的能量,支持著我們的成長與自我認同。
身體則是最貼近我們的空間,試著每晚向身體訴說感謝,想像一雙充滿支持力量的手,為你的身體卸下疲勞、塵埃,讓此刻你的身體,如同新生般綻放光芒!
(*☻-☻*)

 

 

 

第五天

在你之內。

不敢說在每月的擴大療癒法療癒之下,慧雅就全然沒有恐懼。
相反的,深層的恐懼不用挖掘就會探出頭來,更快的,我願意看見,一步一步地擁抱我的恐懼,感謝他讓我了解我所需,祝福彼此在對的路上,在上師們、天使們及神的看照下,展現自己的心,讓愛與光在之中流動。

在你之內,我們擁有祝福與愛!

 

第六天

每個人的靈魂都是在喜悅與自由當中。
喜悅是每次療癒過後,慧雅的感受。或許此時此刻我們正為了緊握不放但卻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執念僵化著,試著張開手去看看自己的渴望,從願意去看見開始,踏出放下的第一步,祈請觀音上師陪伴我們在路途。
路上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別忘了在背後的光,才是我們的歸屬。

 

 

 

第七天

能量的作用會巧妙安排在最需要的地方,不單單在身體,情緒也是我們需要被照顧到的地方。
 
朋友回饋給慧雅的是:「每個月接受擴大療癒都會和最親密的人發生爭吵,家人或另一半,吵的是被我壓抑下來不願意面對的,難過的是我發現自己其實是沒法子去改善。可是喔,願意去面對了!說出來輕鬆好多,感覺有勇氣去慢慢改變了,謝謝你!」
 
你也準備好一起來面對自己的心了嗎?
擴大療癒會協助我們去面對自己的課題,讓這美好的能量陪伴我們吧!
若你心被觸動,歡迎你一同來參予3月份的擴大療癒法遠距療癒
heart 表情符號
◎由於3月份報名時間遇到台灣農曆年,慧雅會在02/24後回覆你 :)。
詳細擴大療癒法 遠距療癒說明:http://ppt.cc/61KS
3月份遠距療癒報名表:http://goo.gl/forms/JoqENimrLc
(報名、繳費期限為03/19)

 

 

arrow
arrow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