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9/08,白露,那天清晨在都尼火典上,就像被充滿愛地懷抱,被支持。這兩年,我的人生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變化,有瓦解、有重組,但最重要的是我認知我在愛中。
 
當我在Sun Ya老師面前坐下時,心裡如同潭水被翻攪,期待我的靈性名字,連結我的靈魂品質。
莫約10分多,「Sharinē,Guardian of the Flower Realms」雖然當下,破英文的我只急忙記發音 colonthree 表情符號 Sun Ya老師為我仔細將Sharinē一次次複誦於我的心中。

Sharinē音似夏綠~字尾ē不發音,且e上頭有-,似同拉丁語,不可省略喔~
意思是「花國度的守護者」。

S__31236105

從小對於花朵的喜愛,驚豔於花朵的美,接觸巴哈花精、阿卡莎系列讓自己沐浴在植物的美與能量之中
在一次又一次念著Sharinē時,就如同被小精靈包圍的輕盈與喜悅。
 
歡迎你用Sharinē或慧雅來稱呼我💐
我將更帶著Sharinē的輕盈,來分享現階段的能量療癒。

 

  

arrow
arrow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