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光之療癒:個案分享】

[2014天使界最佳療癒系男團單曲_麥可X拉婓爾:斬斷 淨化]

今天給慧雅當天使光個案>////<
原來給人服務潮爽DER 哈哈哈哈哈哈

約定的時間是八點到九點,不過我大概7:5X分要進家門就FU到後面一團,猛一看是翅膀好大ㄆㄧㄤˇ的拉婓爾阿阿阿,大概是夜用特長型的大小吧!好大好安心!(咦!

拉婓爾就是萬年男二的笑臉,為甚麼是男二呢?因為男一是(熱血笨蛋)麥可。
大概就是流星花園道明寺跟花澤的感覺 (菸~

進入天使光階段,麥可頭陣,先用寶劍輾斷魂結,阿是清除不好的能量,他拿劍的姿勢就是個ROCKER呀~
接著拉婓爾出來,深情撫為SOLO,在他溫柔的羽翼包覆之下,不用動都好自在(XD

進行當中,感覺最明顯的是腿部有明顯的麻感,還有能量穿透流過的感覺;跟自己施做靈氣不太一樣,天使光的能量更清透溫和。如果天使光是溫泉水療,那靈氣就是紅外雷射,這樣有好懂嗎?XDD

療程一個小時結束後,覺得肩頸跟一天的疲憊一掃而空,上半身感到很輕鬆~
慧雅的能量是很踏實貼地的,感覺要長跟大自然有連結才能有這樣的品質,後來證實慧雅真的很愛大自然呢! 能量是不會騙人的,所以幫你施作的療癒師本身的狀況真的很重要,其實個案本身都會感受得到喔!(所以如果你找的療癒師自己歪掉,那你也....)

結束之後慧雅有幫我附上這次的牌卡,就是(天使界最佳療癒系男團)麥可X拉婓爾,也提醒我要善用麥可的麥克風 喔 是寶劍幫自己淨化,跟幫他人淨化。我覺得很神奇的共時性是,我在做療程的當下正在滑花精的網頁,看的正是"天使之劍"這個精素...根本故意的呀呀呀

總之是很開心的一次體驗,害得我也好想去上天使光(咦

PS.做完之後拍賣賺了一筆,出去寄書又撿到一千塊,(我上繳警察局了 科) 是天使的禮物嗎? XDDD

∞∞∞∞∞∞∞∞∞∞∞∞∞∞∞∞∞∞∞∞∞∞∞∞∞∞∞∞∞∞∞∞∞∞∞∞∞

讓人感覺很歡樂、溫暖的個案分享!

歡迎你一起來享受天使光之療癒、享受來自大天使拉斐爾的熊抱吧!
(○゜ε゜○)ノ

S__22413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