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光之療癒:個案分享】
<<過程中感受>>
一開始呼吸有點不順感, 心輪和喉輪中間有壓迫感 (這點前1天就有了)
右後肩有點酸痛....
本來有點緊張無法放鬆, 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被作遠距感覺有點怪 (雖然我幫動物作天使光的遠距, 哈), 不過後來漸漸放鬆....
中間不知是否正傳送到心輪位置, 我感到一陣溫暖與愛的能量, 很舒服..
後來, 左邊胃輪處抽痛了幾下...
本來應該快睡著了, 但和我同躺在床上的糖糖好像看到了什麼似的一直瞪著看, 一度好像想下床去.....我因此被糖糖用的分心了, 我一直在注意他是在幹嘛 (我想難道他看到天使了.. XD)
糖就這樣一直到結束....
而我後來有又放鬆了一會, 感到很舒服....可是糖一直在分散我的注意力 = =
所以後來就沒注意到自己有什麼感受了

<<慧雅給我的回應部分>>
「喜歡和天使一同工作」=> 沒錯, 我喜歡天使, 也常向祂們請求協助
「有福報、滿滿的愛」=> 前者我相信我有, 而後者我也有, 但大多是對於動物, 哈~
喉輪:有東西卡住、出不來的感覺,小恐懼 => 嗯, 這有正確
心輪:右後腦有點緊繃 => 昨天頭部很脹, 尤其是後腦, 但我沒注意是否右邊特別緊
臍輪和海底輪 => 手和屁屁有時會有酸痛, 但不一定是右邊
跟理性相關的煩惱 => 我有煩惱, 本來沒想過這是理性還是感性的...但慧雅這樣一講, 的確應該都是理性想主導, 所以才會有煩惱吧
最後慧雅抽了張牌卡是"水晶" => 很神奇的是, 晚上我也抽到同一張^^

平時只想著要療癒別人或動物的我, 沒想到當自己也被療癒時, 才能更深刻感受天使光所帶來滿滿的愛呀~~

慧雅是個很有愛的療癒師, 也很積極的在發揚天使光的能量
整體被療癒的感覺很舒服, 很幸福

謝謝慧雅, <3

水晶的確能帶給我快樂的感受, 這二天也讓一顆紅骨幹水晶陪我睡覺

∞∞∞∞∞∞∞∞∞∞∞∞∞∞∞∞∞∞∞∞∞∞∞∞∞∞∞∞∞∞∞∞∞∞
慧雅每次進行天使光之療癒後,都好開心大家可以更加認識夜用加長型XD不對,是溫暖可靠的拉斐爾!

所以,這一個禮拜的實習個案拉斐爾都替慧雅找好了!這麼棒的禮物,不分享怎可以?

103年7月11日,慧雅將正式服務,沒有體驗過的朋友不必擔心,第一次體驗天使光之療癒的朋友,費用為隨喜!
如果你的心被天使光之療癒觸動,被這股綠寶石療癒之光吸引,請與慧雅聯繫或鎖定慧雅的林川野喔!

( ิ◕v◕ ิ)時刻喜樂!


# 照片為聖哲曼空間的粉晶原礦

10169416_719494858108773_6504678738720171457_n  

arrow
arrow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