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光之療癒:個案分享】

很感謝慧雅讓我後補,有體驗的機會,
慧雅傳訊來時我還在7-11買東西,
好險趕的及在約定的時間內回家,
換上輕鬆的服裝,躺在床上,感受遠距的天使光之療癒,
不時感受到有無形的能量在身體內流動,
後來放鬆後,就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時,剛剛好慧雅傳訊來,剛好結束這次的體驗

以下是慧雅的回應.....
一開始麥克幫你切除心輪前方(胸口處)的負面乙太能量管。
接下來在天使光之療癒時,我的反應為:
1、眉心輪:前額微麻、太陽穴微脹。
2、喉輪:左耳後緊緊的,右耳垂後方刺痛,右耳感覺沈重。
3、心輪:右後腦麻麻的,右太陽穴脹脹的。
4、海底輪:收到訊息「請多和大地媽媽說話」

整體感覺:身體有些疲憊,需要放鬆。右邊大多與理智面有關,最近是不是有操心的事?
==> 真的....我工作瞎忙,回家也有一些事忙,
覺得一天都不夠用,每天都覺得身體有些累,真的需要放鬆,
最近操心未來規劃的事說..... 真的如慧雅所言耶...

慧雅建議,可以試著靜心冥想,去觀想妳想要的未來
幫我抽到的天使療癒卡是海底輪,
用樂觀的角度描述你的家庭.事業與財務狀況,因為你的用語會決定結果,
這是告訴我要用吸引力法則,正向思考和言語,想著我想要的好的事物....
慧雅說....把擔憂放掉,只想需要的,並踏出步伐
那可能要多去看看,到處走走,留意是否有觸動妳的事物

雖然,我還沒想到未來的規劃相關,但我就去走走繞繞,
突然想了解大天使和塔羅相關,當天體驗後就往書城去看看了,
雖然還不知如何規劃,但就想說有興趣的話就去多了解多看看吧.....
有興趣多看總比都不知什才有趣好吧,就這樣,我報名了艾蜜莉姐姐夜間的救國團課了XD
感謝慧雅讓我有這次的體驗~~~~

∞∞∞∞∞∞∞∞∞∞∞∞∞∞∞∞∞∞∞∞∞∞∞∞∞∞∞∞∞∞∞∞∞∞∞∞∞
慧雅悄悄話:
慧雅也曾經不知道未來該如何下筆,才不會有遺憾,漸漸地太專注於找尋,而忘記了身邊的風景。變成恐懼式的追尋後,身體的能量被自己虛耗了,很累很累。

我一直是很幸運的人,天使總會不厭其煩地給我引導,雖然我很固執QQ,但停下腳步那天,我看見不一樣的色彩,重新整頓自己後,那出的那一步是充滿力量的!

推廣天使光之療癒,不!更確實地說是:重新喚醒大家與拉斐爾的連結!

103年7月11日,慧雅將正式服務,沒有體驗過的朋友不必擔心,第一次體驗天使光之療癒的朋友,費用為隨喜!
如果你的心被天使光之療癒觸動,被這股綠寶石療癒之光吸引,請與慧雅聯繫或鎖定慧雅的林川野喔!

# 牌卡為天使療癒卡:海底輪

10470934_497656823667324_623131741320032819_n  

arrow
arrow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