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光之療癒:個案分享】

在體驗前,我精神當下還蠻好的,而且還在背書(笑)開始的時候,覺得突然的頭暈暈很想睡覺,我就去躺著休息。過程中一開始四肢覺得麻麻酸酸的,後來身體漸漸的溫暖起來,感覺非常的舒服。在體驗的過程中,家裡的毛孩子應該也感覺到些什麼,所以全程陪在我身邊。

--------------
以下是慧雅的回應:

一開始麥克幫你切除的負面乙太能量管。

接下來在天使光之療癒時,我的反應為:
1、眉心輪:右手大拇指痠麻。
2、喉輪:想大叫(發自丹田)。
3、心輪:右太陽穴抽痛,很累、想睡。
4、胃輪:右腹側(肋骨下端)微痛,收到訊息「多喝水」。
5、臍輪:右後腦麻。
6、海底輪:很想伸展身體,很累。

整體感覺:身體右邊代表著理智面,可能有煩惱或壓力。喉輪部分,發自丹田的大叫是有療癒喉輪的意義。

--------------

最近水喝很少倒是真的,都一直喝飲料(笑)

慧雅幫我抽了一張天使卡,是「前世的課題」,說明的是前世困擾著我,其實我之前也透過算命的,也是這樣告訴我,其實蠻苦惱的,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希望透過天使能夠幫助我解決這樣的狀況。

其實在體驗之前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的身體很糟糕,明明一樣時間睡但起來就是超級疲憊,做很多事情覺得煩操沒耐心。體驗結束後,雖然起床還是有點疲倦,但隔天早上起來,疲倦感真的減少很多,心裡也覺得很平靜,不像前陣子的煩燥,做事也比較有動力跟耐心。覺得慧雅是個充滿愛的人,給她療癒覺得很舒服,如果以後有機會,希望可以再次給慧雅服務:)

∞∞∞∞∞∞∞∞∞∞∞∞∞∞∞∞∞∞∞∞∞∞∞∞∞∞∞∞∞∞∞∞∞∞
慧雅悄悄話
靜下心來,天使總是可以給我們很棒的指引,但如果我們不太能確定哪些是天使的指引時,該怎麼辦呢?
請跟慧雅一樣,不要怕會給天使帶來困擾,祈請天使們給我們更加明確的指引!
不要去預設會如何收到指引,指引就像雲一樣多變XD

103年7月11日,慧雅將正式服務,沒有體驗過的朋友不必擔心,第一次體驗天使光之療癒的朋友,費用為隨喜!
如果你的心被天使光之療癒觸動,被這股綠寶石療癒之光吸引,請與慧雅聯繫或鎖定慧雅的林川野喔!

# 照片攝於台南馬沙溝海水浴場

DSCN35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光之療癒 心得
    全站熱搜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