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光之療癒:個案分享】
詳細文章請至http://bunnylovejin.pixnet.net/blog/post/182474721

有了上次自身的美好體驗之後,這次一樣麻煩慧雅幫Aniki 進行天使光療癒

因為Aniki也有年紀了,血尿又常復發,真是苦了我也苦了他

慧雅說:

一開始麥克幫AniKi切除背部的負面乙太能量管。
接下來在天使光之療癒時,我的反應為:
1、海底輪:出現腳掌的肉球,所以我就幫牠按按 
2丶臍輪:想睡,很累,手有微微電流 
3丶心輪:悶悶的 
4丶喉輪:肩膀重重的,手麻麻的
5、眉心輪:內在之眼(眉心)酸酸的,手麻
6丶頂輪:右邊肋骨酸疼
整體感覺Aniki想要被按摩、捏捏

這傢伙不幫我按摩現在還要我幫他按摩了 ><
Aniki 在進行的過程中只有懶懶地趴在地上,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我最近有空就會幫他按按捏捏,希望他會開心一點 !!

感謝慧雅的天使光療癒!^_^
∞∞∞∞∞∞∞∞∞∞∞∞∞∞∞∞∞∞∞∞∞∞∞∞∞∞∞∞∞∞∞∞∞∞
慧雅悄悄話
幫寵物做天使光時,都可以感受到主人滿滿的愛呢!
每天幫自家寵物搓揉XD是輕柔的按摩與撫摸才對,是非常重要的喔!

103年7月11日,慧雅將正式服務,沒有體驗過的朋友不必擔心,第一次體驗天使光之療癒的朋友,費用為隨喜!
如果你的心被天使光之療癒觸動,被這股綠寶石療癒之光吸引,請與慧雅聯繫或鎖定慧雅的林川野喔!

arrow
arrow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