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光之療癒:個案分享】
【天使光療癒體驗】

好榮幸可以獲得機會,當免費體驗天使光的個案之一,真的好感謝慧雅同學!^^

………………
越來越接近約好的時間,其實心中莫名開始忐忑,因為長期以來身為麻瓜的我,真的很擔心會無感到沒有回饋文可寫……(囧)

但沒想到,真的有感耶……(雀躍)

一開始就明顯感覺到腦袋脹脹的,而且越來越脹,脹到最後在太陽穴的位置開始麻麻痛痛,接著連眉心之間也開始覺得緊繃不舒服了……《到底,我的頂輪跟眉心輪怎麼了?》

接著是喉嚨感覺到癢癢想咳,也真的咳出些許的痰而感覺到喉嚨清空的清爽感;《上了靈氣課過後喉嚨就一直處於感冒症狀中,所以不是很肯定是原本的感冒?還是因為接受天使光所帶來的反應?》

約莫過了半小時後,腹部的腸子有嘰哩咕嚕的翻騰感覺,我便毫不猶豫的往廁所去「解決」了一下,過程非常順利有效率!《其實我一直小有便秘的困擾,可以如此順暢的“解決”,身體真的莫名有著輕鬆感~讚!》

之後就單純的感覺到身體一直處於舒服的微溫狀態,就沒有再出現身體上特別的反應了。

時間結束後,雖然沒有特別口渴的感覺,但也很自然的喝掉了500cc的白開水,我相信我有獲得某種程度的淨化效果才是。

謝謝慧雅,因為妳,我才有如此有感的深刻體驗,讓我相信當時拉斐爾是懷抱著我的!^^

小插曲:我女兒在這時間當中沒預警的突然撒嬌的撲過來,抱著我說「媽媽,我愛你!」…………難道,天使的愛也感染了這小屁孩嗎?!∞∞∞∞∞∞∞∞∞∞∞∞∞∞∞∞∞∞∞∞∞∞∞∞∞∞∞∞∞∞∞∞∞∞
慧雅悄悄話
水是很好的淨化夥伴喔!所以每日都要補充足夠的水水~以及在洗澡時做水的冥想喔!
想像水將身上不需要的帶走,快速清潔身體,再請水為身體注入純淨的能量!

103年7月11日,慧雅將正式服務,沒有體驗過的朋友不必擔心,第一次體驗天使光之療癒的朋友,費用為隨喜!
如果你的心被天使光之療癒觸動,被這股綠寶石療癒之光吸引,請與慧雅聯繫或鎖定慧雅的林川野喔!

# 照片攝於大津瀑布

DSCN4860  

arrow
arrow

    慧雅 Sharin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